【3D打印学院】3D打印学院开展参观实验室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22:57浏览量:

近日来,通过领导和老师的不懈努力,3D打印学院的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知名度明显提高。暑期实践活动以来,许多专家、学者慕名而来,参观实验室。12月20日上午九点新乡市外国语小学老师、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前往参观3D打印实验室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分团委书记冯梦骁和院志愿服务队员们为此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冯梦骁老师带领志愿者热情的迎接参观人员3D打印学院系楼前,可爱的小同学们庄重地为田书记和冯老师系上红领巾。参观活动启动仪式后,田文强书记和冯梦骁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启3D打印奇妙之旅。参观过程中,刘成松博士十分详细地为他们讲解了有关3D打印技术的趣味性,时代性,未来发展趋势,当前3D打印技术所拥有的重大成就以及实验室的各种3D打印设备的功能及工作原理刘博士向他们介绍3D打印技术的由来及其规模幽默诙谐的语言带动全场气氛,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小朋友们对刘成松博士声情并茂地解说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老师探讨交流。刘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活泼热烈。田书记,冯老师也为新乡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莹莹老师、外国语小学中队辅导员巩万娜老师以及其他随行老师和家长们解答疑惑。最后,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田文强书记签下外国语小学聘请他为校外辅导员的聘书,并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3D打印学院暑期实践活动的延续,在活动中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学习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了解3D打印学院同学们培养工作的重视,同时向同学们展现了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的完善,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学院领导和老师期望,充分利用提供的资源,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

3D打印学院分团委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