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展健康活力,扬青春风采——管理学院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22:06浏览量: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管理学院于3月20日在新乡学院东操场举办管理学院第二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270余名同学参加,并设男女子田径项目10项学院团委书记韩丹阳、2020级辅导员朱修平、宋慧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铿锵的开幕式音乐渐起,参赛队员和观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入场,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开幕仪式,本次运动会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整装待发,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赛前检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上演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运动会视觉盛宴:斗志昂扬的运动健儿们在短跑、长跑、100米接力、三级跳远、铅球等田径项目中挑战,互相角逐,勇创佳绩,感受着竞技体育的魅力。观众席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尽情展现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前后几场的竞争,奋起直追的竞技,最终角逐出各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不仅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更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场上,他们互相鼓励,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挑战了极限、体验了团结,表现出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延续运动会上坚持不懈、努力不止的精神,不断寻求突破创新。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管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亦能感受到管院之培养理念以及对莘莘学子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

管理学院团委

202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