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第二十期党课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2:20浏览量: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文学院于5月16日至6月5日在A01-513教室举办第20期党课培训班,并于6月6日下午3在A01-513和514两个教室进行党课结业考试。

本期党课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党总支副书记黄远伟、团总支书记徐甜等资深党员对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结业考试则以党章为依据,紧紧围绕党课学习重点,结合学生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时俱进,充分检验了考生对党章的学习情况和运用能力考试由学院组织安排,学生会干部监考,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作答。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的先锋带头作用。

文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