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考研讲座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0:36浏览量:

6月6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刘俊峰、李姜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在A05--206教室共同参加了考研讲座。此次讲座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姜老师主持。

讲座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樊志琴教授。樊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并为我们理清了考研的动机。随后,刘俊峰老师为我们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并通过分析历届考研成功的例子,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学校,努力学习,同时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对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建议。最后,李姜老师邀请了往届毕业学长们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及时提出自己的疑问。

此次考研讲座持续了二个半小时,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学长们贴近现实的举例,生动的讲述,使全场座无空席,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使他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