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从新院到古城》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2:29浏览量:

为促进母校与校友感情,弘扬母校精神,文学院于6月6日下午3点30分在A01-614教室举行《从新院到古城》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文学院08级校友陈正正主讲,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甜老师主持。

首先,徐甜老师致辞欢迎并介绍陈正正学长的履历。陈正正于2012考入陕西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6考入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讲座开始,陈正正学长以“我的大学时代”、“考研经验”、“职业生涯”三个模块为线索,结合自身经历总结出人生不同发展阶段的重心和选择智慧,讲述了如何协调好时间,边参加活动边学习并取得双赢的成功经历。期间,陈正正学长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在青年学生提问环节,文学院学生代表就习惯养成、考研深造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提问咨询,陈正正也依个人经历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文学专业的博大精深,感悟文学的社会价值,更有利于激发同学们认真学好本专业的热情,加强文学院的内部凝聚力。

文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