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魏福臣回访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2:33浏览量:

耕耘十载,桃李满天下。在庆祝新乡学院十年校庆之际,66日下午3: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A05-105教室举办 “杰出校友回访母校”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95届毕业生魏福臣回校作报告,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主持,辅导员郭书哲及16级学生共同参加。

在大家的万分期待中,讲座正式开始。校友魏福臣首先介绍自己现任中学校长,而后着重讲述了他的工作历程和人生心得。魏福臣校长用中华古典文学来给学生们讲学,讲台下不断响起一阵阵掌声。他的语气时而轻松自然时而慷慨激昂,从人生哲理讲述的深入浅出可以看出他对工作的严肃认真以及对过往经历经验的精准总结。他告诉同学们,我们要用轻松的姿态去对待学习,不要每天愁眉苦脸,更要重视调整自己的生活规律。现代的大学生应当做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要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的去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我们懂得了知识,更让我们深入地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我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会更加热爱学习,热爱中华传统文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