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整理图书馆

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55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团委号召,5月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志愿者在A01及A03号楼图书馆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整理图书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同学们热情十足的准时集合在图书馆楼下。并在相关负责人的分工下,同学们开展了紧张而充实的活动。有的同学负责打扫图书馆的卫生,他们对图书馆的每一个卫生死角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其余的一部分同学则是在图书馆负责人员的指导下开始对一部分图书进行整理分类工作。同学们积极合作的态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称赞。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的图书馆整理活动在图书馆负责人员的充分肯定中顺利结束了,虽然很累,但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这次图书馆的整理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图书的爱惜以及对知识的渴求,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深层次的领悟了并感受了合作的重要性。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