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07浏览量:

310日晚上7点半,在A05-201教室里,物电学院学生会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和团总支的号召下举行了“学雷锋从我做起”主题签名活动。物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田乾磊介绍了举行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向全体成员特别是一年级会员介绍新乡学院的学雷锋传统以及雷锋的生平事迹,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精神。然后,主持人组织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学习雷锋标语横幅上签字。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刘鹏举总结此次活动,他强调,虽然只是一次签名活动,但是大家都是学生会一员,在同学身边都应起到表率作用,大家不仅要时刻提醒自己学习雷锋精神,更要影响周围人,在学生中掀起新一年的学雷锋热潮。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还让同学们时刻地鞭笞自己和引导自己,使他们明白学雷锋不仅是一个口号,更要付诸实践。同学们在参加完活动后都说以后不仅会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支部学雷锋活动,还会在平时生活上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人人学雷锋。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