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赴太阳村进行学雷锋义务支教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06浏览量:

悄悄地,又一个周末来了,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周末。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磨炼学生的意志,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素质,艺术学院于313日下午一点来到了太阳村进行支教活动。

            

在组织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孩子们用爽朗的笑声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在院长的组织下,志愿者细心的给孩子们检查作业,并耐心的给孩子们讲解难题。春日、暖阳,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荡秋千,孩子们用他们温暖的小手和甜美的笑容表达着对未来无限的向往。时光易逝,相处的快乐时光加深了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同时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此次义务支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能力,培养了大家乐于奉献的精神,也让同学们在奉献中获得了快乐。希望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支持太阳村建设,努力为留守儿童搭建幸福的港湾。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