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15期

时间:2013年10月26日 19:45浏览量:

              【新乡学院】校园手机报第15期(2013924日)

【本期导读】

< <    关怀 责任 节日 健康 >>                         

青春最新院】 

                         

﹤﹤风的追逐带走了树对落叶的眷恋,温情翩翩而来带给我们无尽的思念。梧桐更兼细雨,点点滴滴,九月热情洋溢,扬扬洒洒。

﹤﹤关怀为温情的校园增添一缕光芒,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确保新生入住环境的舒适,政法系本着学院以生为本的中心思想,915号晚上6时,政法系党总支书记董洁茹、主任侯玉印、团总支书记孙开元、辅导员刘河芬及各教研室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13级新同学

﹤﹤探访期间,院系领导关怀之情溢于言表,鼓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加强宿舍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还教导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积极主动地磨练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董书记还特别叮嘱新同学在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范,保证个人财务的安全,注意宿舍卫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及时上报并排查清理,切实履行家的理念。

﹤﹤正值迎新之际,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给新生送来关怀与温暖,深度表明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重视以及高度的人文关怀,为大家营造出一种家的温馨氛围,有助于同学们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中来,继续发扬政法学子孜孜不倦、力争上游的精神,她们的亲切话语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新生学子更加坚定了继续奋斗,为校增光的信念。

【万能咨询台】

         

﹤﹤小编在此为大家介绍近期日子> >

图书馆 9 25 日 上午1000A02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院系资料室外文原刊预订专题会,请各院系(部)主任或主管科研的领导到会,凡不参加会议的视为自动放弃外文期刊的订阅

﹤﹤9月下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下降近5%

【微论实时热】

【中国记协严厉谴责陈永洲涉嫌虚假报道等行为】

﹤﹤陈永洲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严重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原则,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力。新快报在长 达一年的时间中连续发表多篇该记者署名的捏造事实的报道,严重失职,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年轻时贪图一点小利,被人利用耍弄,以为得计占了便宜,最后倒霉的只有你。一被人捧在前面,到处瞎跳,不管不顾,胡说乱来。二贪图利益,觉得有钱赚就行,其实那些钱烫手拿不得。以为后面有人顶着。后面的也就是利用你,哄一下就走散。一有点基本限度,二明白人生还长。古语说:贪念莫起,贪手莫伸

【师兄帮帮忙】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手机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须品,然而,手机对我们的生活具有潜在的威胁,它会影响我们的健康,下面由小编来告诉你一些生活小常识,亲,拿着你的手机认真学习吧!

◆手机充电式请勿接听电话 当手机正在充电时,请勿接电话!!原因是手机在充电时,来电接听的话通过的电流会一瞬间增大,潜在危及性命的危险。

◆手机电池不要等到没电才充电 我们以前使用的充电电池大部分是镍氢(NiH)电池,镍氢电池有所谓的记忆效应,若不放完电再充的话会导致电池寿命急速减少,因此电池电力要全部放(用)完再充电,相对来讲,对电池能够起到延长寿命的作用。但现在的手机及一般IA产品大部分都用锂(Li)电池,而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如果大家还是等到全部用完电后再充的话反而会使得锂电池内部的化学物质无法反应而寿命减少。最好的方法就是没事就充电让它随时随地保持最佳满格状态,这样你的电池就可用的又长又久。

◆手机剩一格时不要使用

﹤﹤大家都知道手机的电磁波一直是让人担心的问题,而手机的设计者为了在讯号较差的地区仍能保持相当的通话质量,会加强手机的电磁波发射强度,当讯号满格与只剩一格时相比,发射强度竟然相差1000倍以上,电磁波强度高达0.6W(瓦特)
0.6W
究竟有多强呢?可以换成两个例子来比较:
a.
)把喇叭直径约4公分左右的小型收音机音量开到最大然后贴在耳朵上,那样的噪音能量一般为0.25W,不到0.5W

b.)把手指头放在输出强度0.1W的雷射光前面,几秒钟内你会有灼痛的感觉。

◆手机费的寄生虫 手机莫名其妙定置了无用短信,强烈建议大家都看一下自己有没有中招,最简单方法退订每月偷你手机费的寄生虫!中国移动在3.15被迫的情况下推出一项新业务:如果您是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键入数字“0000“,发送短信至10086,数秒钟内将自动回复一条短信列表,显示您的手机上究竟订制了哪些短信服务,究竟是哪些短信服务商明着、暗着每月扣除您的手机费;键入数字“00000“,发送短信至186201,即可退订所有短信服务。

◆教你如何消除手机屏幕刮痕 大家是否常常会遇到手机屏幕有刮痕而不知如何处理的情况呢?告诉大家一个好用的秘方:把牙膏适量挤在湿抹布上后,用力在手机屏幕刮伤处前后左右来回用力涂匀,你将发现屏幕刮痕不见了.

 

                                   本期编辑:张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