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讲堂第三期:《摄影的艺术》

时间:2013年05月30日 20:42浏览量:

 

时间:48号下午

地点:AO1楼报告厅

主讲人:新乡市摄影爱好者陈老师

主讲内容概要:这次讲座主要围绕摄影的概念,摄影的历史,摄影的种类,摄影作品的类型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同时陈老师就摄影的历史和种类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不同种类的摄影器械和用法。

新闻稿件: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摄影技巧, 48号下午,在AO1楼报告厅开展了关于摄影的青年大讲堂宣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不仅有新乡市摄影爱好者陈老师还有欧阳书记、副院长以及众多对摄影具有浓厚兴趣的各院系老师及学生。

这次讲座主要围绕摄影的概念,摄影的历史,摄影的种类,摄影作品的类型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陈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摄影定义,让大家感知什么是“通过用光来绘画的艺术”。同时陈老师就摄影的历史和种类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不同种类的摄影器械和用法。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描述,独具心裁的见解,使大家对摄影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而且对大家的的摄影技术有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