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书法协会团日观影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9:15浏览量:

1213日,新乡学院书法协会会长宋京寒和部分协会成员于在A05 201举办了一场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观看的是《海上钢琴师》,活动七点开始,结束于九点。首先,会长向观看人员普及了何为团日和举办活动的意义。然后留了一个为何要观看这个电影的悬念。接着抱着对这个电影的好奇,同学们观看的很认真!在观看的过程中没有一个同学玩手机、说话、吃东西,他们都沉醉于电影的精彩剧情,现场秩序非常好。最后,电影结束之际,同学们仍然沉浸在剧情中意犹未尽。会长也向同学们阐述了这个电影与团日的联系与电影背后的意义:欲望没有尽头,1900没有选择走向陆地拥有无穷的财富,而是继续寻找灵感,探索音乐世界的奥妙。作为新青年团员,更应该坚持内心操守,继续前行!

此次观影活动对同学们的触动很大,1900用他的艺术生命,捍卫了内心那片纯净无暇的世界。一个人,完全可以脱离世界上的一切,以最简单的方式活着。但是,唯一不能脱离的,便是内心的自己。让团员们意识到了无论处于何时何地,都要捍卫自己的内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乡学院书法协会

   2018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