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协会】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日常基础授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9:24浏览量:

12月14日、15日,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于晚上七点至九点在A10-311教室举办了基础授课活动,到场的有社团骨干及全体成员们。

此次授课活动与往常一样分为漫画素描和水彩工艺,在周五晚上画漫画与素描,分别由学习部的人员进行授课和专业指导,学习画的部分与整体之间的关系,并学习素描与线条的关系,对素描中的线条排版进行练习。周六晚上进行了衍纸画活动,社员们先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用铅笔勾出图画的基础图形,然后用衍纸棒将衍纸卷成各种形状,最后用白乳胶粘到已绘好的图画上,待晾干后完美的衍纸图画就做好了!八点四十左右成员们陆续离开,授课结束。

此次基础授课活动意义非凡,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画画功底得以提升,手工课由社员们合作完成,使得社员们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进,同时凸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态度。

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

201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