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器协会】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第十四周授课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9:31浏览量:

12月8日,民族乐器协会于晚七点在A05-508教室开展授课活动,到场的有民族乐器协会会长及17级授课学姐学长,18级各成员也都积极参加。

为了让此次授课科学、合理、有序地进行,在授课之前由协会会长组织社团成员各自就座,以助于更好的学习各自的乐器。在活动过程中,17级学姐学长尽职尽责,认真教学,充分做到了手把手教学,一对一交流,对不同水平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教学方式。18级成员学习认真,通过多次练习,在授课过程中逐步了解所学乐器。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协会会长组织社团成员进行各乐器学习交流,以达到社团成员在学好自己所学乐器的基础上更多的了解其他乐器的目的,增加社团成员们对民族乐器的热爱。此次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效果良好。

总之,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励同学们更加热爱民族乐器,更加喜欢学习乐器,达到了轻松学习的目的,社团成员们能够享受学习成功的快乐。目前各成员已经可以使用自己所学乐器演奏出一些简单的乐曲,相信经过民族乐器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民族乐器协会一定会更加优秀。

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

201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