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8:01浏览量: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于510日下午1点在学校A05-108报告厅举办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新乡学院校团委苏辉书记、田文强书记、王靓老师与院系团总支书记以评委身份到场,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代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代表、青年通讯社代表、社团代表与社联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苏悦、孙琪(弃权)、田雪东、王民丰、沈稳稳、李书磊、刘洋、赵棒和田忠明9位候选人参与竞选,大会由第五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王乐园主持。

                

大会开始前,社联工作人员在场外组织签到,与会人员准时入场,会场秩序井然。王乐园主席宣读选举规则,工作人员为每位与会者分发选票,投票者可根据竞选者的现场表现选5人进行投票,竞选正式开始。候选者们分别从强化社联纽带作用,引导社团培养应用型人才,注重品牌交流,开设精品活动,设计宣传工作室完善量化,强化沟通与管理,培养骨感,建立社团交流学习平台等层面论述自身观点,8位竞选者的演讲精彩纷呈,切合实际,展现了卓著的行动力与责任感,演讲结束后,每位候选人分别接受评委提问进行现场答辩。竞选环节结束后,王乐园再次介绍选票唱票规则,由各学生组织代表唱票,接受公开监督。随后第五届社联主席王德昌做述职报告,总结全年来社团精品活动,肯定了社团活动的积极意义,回顾了社联工作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在复旦大学培训交流的学习经验,对未来发展做出憧憬。田文强书记做讲话,对王德昌主席的工作提出肯定和表扬,点明社团社联发展面临的问题:“低年级化”、“人数不足”、“品牌性不明确”等,鼓励社团接手相关校级活动,短期内要见成效,同时也表示了对学生组织的重视、肯定及感谢。接下来苏辉书记宣布竞选结果:苏悦、沈稳稳、田忠明、田雪东与赵棒五位候选者竞选成功,正式成为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苏辉书记鼓励其他候选人再接再厉,,并指出社团社联发展要通过努力取得成效,见到成果,提醒大家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号召大家服务起来,扩大、革新社团受众,明确社团的定位与能力,注重量的积累。王乐园宣布大会正式结束,新任主席团成员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有序退场。

                

此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圆满完成了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任务,推选出5位优秀,卓越的主席团成员,伴随着前人的努力与鼓励,相信新一任主席团必将发扬社团联合会的优良传统,不懈创新,不懈奋进,在未来的一年中将社联、社团的工作推向又一高潮。

社团联合会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