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2015-2016年优秀社团评选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8:03浏览量:

新乡学院2015-2016年优秀社团评选大会于524日下午3A05-308圆满落下帷幕。新乡学院团委王靓老师和第五届、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社团负责人和社团联合会成员参加此次评选大会。大会共有14个社团参与评选。

               

大会开始前,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联工作人员有序就座,参与评选的社团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现场秩序井然。在主持人依次介绍大会评委,以及评选规则之后,评选大会正式开始。候选社团的演讲人员分别从各自社团的创建历史、发展前景、常规活动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14位演讲者切合实际,充分利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来展示各自社团的发展。演讲期间,进行实时播报最终评选分数。评选大会现场或悠扬,或深情,或激昂,用跌宕起伏的演讲勾勒出社团发展的历史与未来,表达各会长对社团发展的领悟与自信,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设想。演讲结束后,由第五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德昌宣读结果并进行点评,随后校团委王靓老师的精彩点评,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圆满完成了优秀社团评选的任务,大会评选出科技爱好者协会、羽毛球协会、英语俱乐部、朝月文学社、教学实践协会、数学建模协会、物业协会、口语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书法协会为2015-2016年优秀社团。相信这十个优秀社团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树立良好的榜样,让各社团发展都迎来一个新高度。

社团联合会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