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招新指南实践团启动仪式

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6:44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社团文化氛围,展现新乡学院的风采与活力,响应校团委全面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要求,更好的展示新乡学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以招新指南实践团的契机,于2016年七月五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正式启动。

              

此次实践在主席团的安排组织下,进行的充分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每个部门都有各自接管的主席,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团委指导老师王靓也融入到实践团队当中,为此次实践团增添了一笔浓重的色彩,社联成员在开展活动中积极提出问题,主席团们也耐心解决问题,在本次与会人员间的激烈讨论中,体现出思想的碰撞擦出睿智的火花,着实展现了社联成员内部的凝聚力,经过主席团和各成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实践活动成功启动,后续工作正在筹备中。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启动,不仅增强了社联内部的凝聚力,完善了社联的招新工作,更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认识新乡学院的平台,为社联勇攀下一个高峰积蓄了无尽的动力。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