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8:06浏览量:

新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新乡学院学生处和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63日下午3点于新乡学院A05-108报告厅落下帷幕。此次决赛受邀领导有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杨士斌、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主任石彤、各院系团总支及社联部分成员。

                

大赛开始前,社联工作人员在场外组织签到,与会人员准时入场,会场秩序井然。决赛于下午三点开幕。主持人依次介绍大赛评委,以及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共有16人,其中参赛选手两人为一组进行展示,比赛评分是配合图文结合的ppt,以及选手的精神风貌,演讲氛围等来判定。由同组的两位选手进行互评,再由评委对每组进行精彩点评,比赛共进行了三个小时左右,最后由颁奖嘉宾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结束,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大赛圆满落幕,与会人员有序退场。

               

此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规划意识,圆满完成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任务。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展示能力、开拓了思维能力,同时也增强大学生的沟通交际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提升生活感悟能力,指导大学生做出明智的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抉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共同为新院营造好的氛围。

社团联合会

2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