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社团联合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9:56浏览量:

为了促进社团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干事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促进社联的和谐发展,营造团结温暖的社联文化。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于7月4日在东区操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四个项目:任务卡,跳大绳,风火轮,人椅。历时四个多小时的素质拓展,社联成员积极响应,互相配合。第一项,任务卡,负责找寻失落的任务卡,所有参训人员分成四个小组,每个队伍选出一名队长负责领导大家,依靠着细心与耐心共同完成所有任务。第二项,跳大绳,这个项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协调力与行动力,在失败与成功之间,顺利完成任务。第三项,风火轮,这个项目首先使大家学会思考问题,从而找到解决办法,继而拥有较强的动手能力。第四项,人椅,这个项目考验了大家的团结合作能力,让大家懂得了团结互助的道理。素质拓展的最后,各成员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各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树立了全局观念,优化了办事效率,提升了自身素质,同时也增强了社联内部的凝聚力,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联文化,更对社联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好的展望。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