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社彩飞扬”第六届社团联合会骨干暑期集训活动开幕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9:54浏览量:

为加强社团联合会骨干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以及更好的开展下学期的工作,于7月2日早上9点在校团委组宣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社彩飞扬”新乡学院第六届社团联合会骨干暑期集训活动开幕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苏辉书记、田副书记团委王靚老师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此次会议由沈稳稳副主席主持。

活动前期会场秩序井然,有组织的进行会场布置,参加人员有序就坐。会议开始后,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会议第一项由苏辉书记宣布关于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的决定,并对其提出建议,随后田副书记对本次活动发表意见。发言完毕后田忠明主席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流程,最后团委王靚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详细要求并提出一些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为暑期社联骨干集训提出了了指导性方向,增强了各成员的自信心,拥有努力做好自己的决心,第六届社联全体成员共同完成本次活动任务,建设更好的社联。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6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