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杜鑫森老师及青联“星愿”支教服务队荣获新乡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和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9:47浏览量:

日前,新乡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已公布。在基层推荐、微信投票、综合考核的基础上,新乡市委宣传部决定,对新乡客运总站等23新乡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崔冰等27新乡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给予表彰。其中,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星愿支教服务队成为新乡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校团委老师杜鑫森荣获新乡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的称号。

                

新院青联星愿支教服务队长期进行支教活动,组织领导有力,坚持不懈,风雨无阻,学雷锋活动扎实深入,有良好的整体形象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是积极践行学雷锋活动的表率。星愿支教每周二下午都组织队员前往封丘、榆林等县上的小学支教。队员们都认真负责,从不松懈,细心耐心的教给小朋友们新的知识,从课内延展到课外,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的各个方面的发展,用爱和关心呵护孩子们的成长。校团委志工部杜鑫森老师工作兢兢业业,爱岗敬业,思想政治坚定,作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老师,为青联的发展出谋划策,尽心尽责,积极进取,热心公益,乐于奉献,以自己的模范行为践行雷锋精神,为青年志愿者及全社会作出了表率。

               

 “星愿支教服务队作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学雷锋活动的组织领导,完善措施,丰富载体,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杜鑫森老师也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戒骄戒躁,立足本职,带领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主动参加学雷锋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提高社会影响力,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6524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