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参与2016届毕业晚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7:19浏览量:

毕业晚会,为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节目精彩动人,催人泪下。然而晚会现场那些无人注视的角落,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为毕业生送上默默无言的祝福。

              

612日的毕业晚会上,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主席团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帷幕。为促进此次毕业晚会更好地开展,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毕业晚会前几天就开始招募志愿服务人员。从晚上七点开始,志愿者们就投入了紧张、忙碌的志愿服务当中。在毕业生在学校的这最后一刻,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热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努力维持晚会秩序,用无私的奉献为毕业生们送上最好的毕业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所坚持的志愿精神,而且也为毕业晚会的圆满结束做出贡献。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服务奉献,为毕业生们送上最好的祝福,在一定程度上宣扬了志愿精神,将爱与奉献传递给更多的人。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