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数学建模协会月末交流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4:46浏览量:

为了成员深入了解数学建模竞赛,丰富成员课余生活,加强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新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12月4日下午19:00-21:00在A05-508举办了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月末交流会。到场人员有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各部门骨干及协会成员。本次活动由会长担任主持人。

此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带领协会成员进行反思。之后,主持人对协会成员介绍数学建模软件,对各个软件的作用及特点进行详细说明,并且对数学建模竞赛论文的格式进行概要。然后,由上一届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结合自身比赛情况向协会成员讲述比赛流程以及团队合作的注意事项。最后,主持人鼓励协会成员积极参加竞赛,把握人生机会。

此次月末交流会不仅增强了成员们的自信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磨练成员战胜困难的毅力,更使成员们认识到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学会融洽地与群体合作,为大家以后参加数学建模比赛做好准备。相信在时间长河中,数学建模协会将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数学建模协会

20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