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艺社】紫薇艺社“告白冬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4:50浏览量:


为了促进社员对社团进一步了解,锻炼社员的自我表现能力,紫薇艺社于202112月4日18:30-21:00在A05-401举办了“告白冬日”素质拓展活动,参加人员有20级社团骨干和20级社团成员以及部分21级新生。

活动开始时由纪检部部长徐楷介绍活动内容,向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以听歌、唱歌为主题,让社员畅游在音乐的海洋里,社团成员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成功的展现了自身魅力,同时,也锻炼了社员自身的能力。在温暖、积极向上、欢乐的氛围中,活动到达了尾声,在纪监部的组织下,社团社员有序退场,社团骨干们留下将现场卫生打扫干净,紫薇艺社“告白冬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在结束后,总结了问题,希望下次能够做的更好,总结了本月各个活动的举办情况,不仅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而且帮助社团成员更好的了解融入紫薇艺社,为紫薇艺社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

紫薇艺社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