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协会】ERP协会“商战伴你行”常规培训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33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熟练ERP的操作流程,ERP活动于12月5日晚19:00-21:00在A03-611教室举办ERP“商战伴你行”常规授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庞琦同会长担任主持。

庞琦同会长ERP协会成员讲解常规操作流程,由各个小组进行操作,制作报表等。学姐们对各个小组进行指导交流,使ERP成员们更加了解制作报表的流程。ERP成员们进行了常规的练习,对报表制作有了一个更好的把握最后,各组分别派一个代表上交报表,庞琦同会长给各组代表讲解了各个小组存在的问题,让成员们掌握了做报表的技巧。练习结束后,会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最后总结,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成员们掌握了做报表的技巧,也让成员们更加团结,为此次常规培训活动成功开展做了铺垫。至此,此次ERP协会“商战伴你行”常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ERP协会

2021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