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协会】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我眼中的爸妈”绘画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26浏览量:

为了让大家能够体验父母的辛苦,感恩父母的付出,以及提高学生的绘画能力与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于2021年12月5日晚上19:00在A11- 102举办“我眼中的爸妈”绘画活动。此次活动由协会组织人员,学前教育协会六十一名同学参加。协会组织人员对此次活动做了相关内容的讲解。

在活动开始前,协会已经做出了详细的策划书,我眼中的爸妈,这是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记在心中的,爸妈的形象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是根深蒂固的,当然,可以心无旁骛的坐在那里把他们描绘下来也是很可贵的。借此次活动表达我们对父母的爱以及思念,表达出我们对他们的崇拜。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回忆并绘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爸妈的形象,不仅能在脑海里回忆与爸妈的点点滴滴,还能用笔把他们绘画下来,无不增进了我们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关心父母,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能够多和父母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增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希望我们能够珍惜和父母的每一天。

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

2021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