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7:06浏览量:

10月24日,我校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副校长吴中、刘翔,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出席开幕式,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开幕式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就此次活动的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分工、时间安排、奖项设置等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强调要保证比赛规模和参与活动的覆盖率,在健康、向上、活跃的校园文体氛围中,促进运动魅力与体育风采相得益彰,努力构建和谐创新的校园新文化氛围。新闻传播学院刘家恺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把体育文化节做为锻炼自己,增强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体育学院孟晓杰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比赛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为此次竞赛增添光彩。

副校长刘翔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此次体育文化节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喜迎本科办学十周年的隆重献礼;二是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学校内涵发展的必要途径;同时,也是莘莘学子展示自我能力和精神风貌的一个舞台。他高度评价了此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能够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塑造人格、磨砺精神,养成坚忍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中。最后由副校长吴中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

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校体委、学生处、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为期一个月,包含新生篮球赛、排球联赛、啦啦操大赛、冬季越野赛、体育学院足、篮、排专业组比赛五大赛事。目前迎新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随后各项活动和比赛将陆续展开。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通过比赛锻炼身体,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校团委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