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16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校团委于20171122日至1130在校多功能厅举办了新乡学院第十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对我2017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各学生组织骨干共463名同学进行培训。

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由学生处、校团委、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老师围绕学生干部基本素质养成、共青团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创业知识及大学生急救常识等主题进行讲授。

学生干部是广大青年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者、引导者,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通过本期培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掌握了工作方法、提高了综合能力,有效帮助他们在今后的班团工作中开展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服务好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抓好班级建设,助力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反馈好青年学生的所需所求,真正起到联系学校与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1BB2E

11496

10C28

F6D1

12092

校团委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