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6:54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啦啦操大赛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团委书记苏辉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出席本次大赛。李冰老师、武燕老师、荆彩虹老师、张良玉老师、范文慧老师等担任评委

下午比赛正式开始,闻讯而来的老师同学们已经安然入座等待比赛的开场,各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成员也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上台一展风采。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9个代表队参与比赛。首先亮相的是满怀热情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瞬间燃起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是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Boom》,震耳欲聋的音乐和强劲有力的舞姿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Fifteen》将动与静、快与慢紧密结合,商学院代表队的《This my song》在颇有动感的音乐背景中完美地将啦啦操演绎得整齐划一,格外精彩。随后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陆续上台进行表演,他们时而柔美时而动感,个性与激情相融合,赢得现场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终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医学院获得大赛二等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大赛三等奖

同时,此次体育文化节团体奖也相继出炉,其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文学院、历史社会发展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评委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团委

2017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