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第九届国旗护卫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7:42浏览量:

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第九届队员入队仪式于12月19日下午两点在A01-114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团委组宣部部长程洪涛老师、国旗护卫队第八届队长、副队长以及第七届、第八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我校团委组宣部部长程洪涛老师致开幕词,在致辞中程老师肯定了国旗护卫队的努力和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新队员的鼓励并寄予厚望。紧接着由第九届国旗护卫队队长饶振宣布了新队员的名单并带领全体队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尽显他们谱写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新老队员代表进行了队旗的交接代表着他们使命的传递。最后,我校第九届国旗护卫队入队仪式在全体到场人员的合影中完美落幕。

此次入队仪式为国旗护卫队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与爱国意识。今后,国旗护卫队将以护卫国旗为天职,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作为一面旗帜树立典型,为推进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建设工作而努力奋斗。

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