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22:04浏览量:

  9月20日,由党委学工部、团委、学生处主办的以“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在博雅广场隆重举办。平、校长刘兴党委书记尚宝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主要领导出席晚会。学校近万名师生观看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以展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伟大成就、新乡学院办学七十周年的发展历史以及新乡市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为主题。第二篇章则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美景、办学规模、特色、师资以及设备建设。第三篇章更从我校的办学成就、所获荣誉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出发点,更加全面的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无限风采。

  晚会的节目种类全、形式多,开场乐队以一首《无名之辈》瞬间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学生社团在舞台上争奇斗艳,相声小品、武术跆拳道、茶艺书法、街舞交谊舞等个个精彩。音乐学院带来的《丝路新语》已经成为新院舞台的经典。体育学院的健美操、拉丁舞更是在音乐的律动中展示运动之美。教官们的合唱与擒拿术引起了全场新生的欢呼,新生们选送的节目也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歌伴舞《和祖国在一起》更是升华了晚会的主题,更对青年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今年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办学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迎新晚会主题贴切,礼赞祖国,祝福母校,充分展现了新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更教育和引导全校青年学生,秉承“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助力新院的蓬勃发展,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校团委

2019年9月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