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告别中国式过马路”启动仪式

时间:2013年04月19日 11:18浏览量:

根据市文明委的安排部署,我校50余名青年志愿者于 4月17日上午 1030来到新乡市十五中岗参加“告别中国式过马路”志愿劝导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我校青年志愿者认真聆听倡议,并纷纷表示将全力加入到“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活动中来。启动仪式后,我校青年志愿者赵继敏同学接受新乡电视台的采访,她不仅表达了个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更代表我校青年志愿者向全市人民承诺:从自己做起,积极参加到文明出行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由新乡市文明办和新乡市公安局倡导发起,将从启动仪式当天开始持续到9月。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会在4-6月利用每周六下午430600在红旗医院岗--饮马口岗开展志愿劝导活动。该活动不仅有利于青年志愿者自身素养的增强,而且有利于市民文明程度的提高,真正做到强化市民文明素质、培养良好交通习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

20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