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遴选活动多项荣誉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1:05浏览量:

由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于近日进行公示,6项表彰中我校斩获5项。其中,校团委再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单位”,校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报道团荣获“优秀报道团队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做好污染防控,保卫碧水蓝天”团、商学院赴平顶山郏县考察红牛扶贫项目社会实践团荣获“优秀视频团队奖”,校团委杜鑫森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毛戎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申小萌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胡雯萱、朱萍、李华三位学生荣获“优秀通讯员”。

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是每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评比表彰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实践活动扩大影响、深入推进。2020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遴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1400余所学校,4.4万支团队,29.2万件作品报送参评。

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这次特殊的社会实践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组建200余支团队及全员分散实践,期间在中青网上稿120余篇,有效加强了我校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和社会影响力。

校团委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