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21:29浏览量:

为了促进新乡学院的学风建设的有序进行,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四级通过率,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社团于12月12日下午五点,在A05-305教室举行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参加的成员是新乡学院全体同学。

开展模拟考试的信息一经发出,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统计共有15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开始前,参加考试的同学已在考场等待。考试开始前,会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模拟考试的意义,旨在模拟英语四级考试环境,让同学们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提高自己的答题技巧。考试一开始,同学们就马上进入了考试状态,并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秩序,力求在模拟考试中发挥自身真正实力。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向同学们公布了答案,并且就四级考试答题技巧做了深讨。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感受了英语四级考试环境,掌握了一定的答题技巧,并能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祝愿同学们英语成绩越来越好。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