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辩论协会】演讲与辩论等协会成功举行中华颂比赛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21:31浏览量:

为了庆祝十九大的召开,演讲与辩论协会,读书社,口语协会,八一军事协会,学生馆委员会以“铭记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扬帆,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成功举办新乡学院第八届“中华颂”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于11月28日举行初赛,比赛以先个人后团体的形式进行,最终以个人组前30名,团体组前10名进入半决赛。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中华颂半决赛于12月5日在A05-305教室举行,以团体组前七名,个人组前十名进入更加激烈的决赛。决赛于12月12日在A01-120报告厅举行,并且邀请了社团的相关指导老师以及图书馆馆长李喜仁老师担任此决赛的评委老师。在决赛中,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均以正装出席,以专业的朗诵技巧,饱满的朗诵感情,由衷的表达出对祖国的骄傲和热爱。比赛紧张而又十分的精彩,在比赛的最后,由图书馆馆长李喜仁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给予参赛选手极高的评价,又同时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朗诵过程中出现的稍有不足的地方,并朗诵一首《沁园春 雪》来结束此段点评。点评结束后由各位老师对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精彩绝伦,给喜欢朗诵的同学一次展示风采的机会,并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新乡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