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教学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4:51浏览量:

为了让17级新球员在实践中学习羽毛球知识,夯实新球员打球基础,羽毛球协会于20171216日下午三点在西区羽毛球球馆进行了羽毛球教学活动。活动由会长刘鑫主持,由球队队长申韩雨、副队长赵亮、副会长朱家彤带领小组训练。

活动开始之前,会长对此次参加教学活动的新球员进行分组。每位队长带领一个小组,小组之间进行单打训练。期间,各位负责人在新球员之间巡视查看,并对其动作进行指导修正。最后,为了提高大家打球的兴致,副会长组织三个小组之间进行了对抗赛,每位新球员都热情饱满积极投入,小组对抗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教学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积极踊跃,现场的学习氛围热烈而浓厚。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并表示出对下次教学活动的期待。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各位新球员学习了新的打球技巧和规范的动作。并且在练习过程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熟悉程度,为以后球员的默契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羽毛球协会

201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