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英语俱乐部2018年会长选举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0:35浏览量:

2018年5月27日,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在A05-308教室举行了新一届英语俱乐部会长及副会长的选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上任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英语俱乐部的骨干成员们。

此次活动关系到英语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因此每个骨干成员都积极参加。在活动开始前,骨干成员及参加竞选的选手们便到达了活动现场,在负责人的安排下,骨干及竞选选手们依次入座。在各个部长的安排下活动正式开始。竞选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自己的竞选理由以及自己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每个选手均是慷慨激昂,每一次的激昂陈词都引起了骨干成员们热烈的鼓掌,一次次的掌声中不仅包含了骨干成员们对竞选选手们的由心欣赏,而且包含了骨干们对英语俱乐部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在几名选手激烈的竞争后,竞选结果随之出炉。最后竞选结果也符合了大家的心意,希望新的会长能够带领英语俱乐部越走越远!

此次竞选活动,成功的选举出来了英语俱乐部新的会长及副会长,选举的成功举行,符合了大众的心意,使得成员们更加团结。能够更加积极的参加今后的各项活动。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2018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