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社团】创业之星社团2018年“学创杯”省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06月18日 09:54浏览量:

6月1日上午,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承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协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总决赛暨高校创新型实验实践教学研讨会在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隆重举行。

新乡学院创业之星社团三支队伍应邀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期间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等34所高校的95支队伍在学习上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省赛分为ABC三组每组有二十三个小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各自分区5-6-7名的优异成绩,三支队伍均获得二等奖,略有遗憾,三支队伍均以微小的劣势与一等奖擦肩而过。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吸收和借鉴了其他学校的宝贵经验,提高了实践能力、激发了创新思维,提升了就业竞争实力。而且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在以后的练习和日常比赛中一定会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经营决策,弥补不足,逐步提高我们实力,在来年的省赛及国赛中获得更好的名次。

创业之星社团

2018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