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诗社】苹果诗社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3:15浏览量:

苹果诗社2018年1216日在A01-402教室举办苹果诗社团日活动。苹果诗社团日活动出席的有朱兆阳、张恒和全体协会成员,由苹果诗社团支书张恒担任主持

148F5

首先,由苹果诗社团支书张恒对此次活动所要观看的电影《国歌》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关于此次活动的纪律要求做了简单的规定。然后,苹果诗社全体成员对电影《国歌》进行观看,在电影结束后,苹果诗社会长朱兆阳对此次电影做了简单的评价。之后,苹果诗社骨干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简单叙述对其所在部门的认识。然后苹果诗社骨干成员关于诗词未来的发展、社团的发展以及诗词的传承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D534

此次活动所观看的电影《国歌》对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之情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关于诗词的讨论又使得同学们认识到了诗词传承的重要性。

苹果诗社团支部

201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