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完美落幕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8:46浏览量:

新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于3月22日下午七点A03-104教室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长宁璐主持,参加人员为协会会长,部长,以及2018级协会成员。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首先进行人数点名,由会长宁璐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主要是向社团成员讲解雷锋故事,同时加入自己对雷锋活动的理解以及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雷锋事迹;第二环节为观看学习雷锋视频,其中的视频有习主席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对当代大学生的勉励;通过学习现代人对雷锋精神的践行活动,引起社团积极学生对雷锋活动的思考。

通过此次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协会成员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同时,每一次的社团成员活动的举行,都加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同时为社团添加了更多新的活力,让社团在发展中越来越好,逐步成长。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201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