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迷俱乐部】棋迷俱乐部五四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1:30浏览量:

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棋迷俱乐部与紫薇艺社一同于2019511日晚1930-2100在东区操场举办了此次五四团日活动,活动面向新乡学院所有全日制大学生。

630左右,棋迷俱乐部与紫薇艺社各骨干早早到达现场,紧锣密鼓地开始布置活动现场,而其他参加人员也随后也陆陆续续到达现场。73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伊始,由两社团成员组织参加学生在操场中心按正方形排列坐好,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下,我们进行了击鼓传花,逢七过等团体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更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欢声笑语间,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高潮部分,颂唱五四爱国歌曲以及五四知识竞答,借此,我们对于五四精神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最后,由活动负责人组织参加学生离场,收拾活动现场。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增进了社团成团的组织性,纪律性,凸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更彰显了五四精神。

棋迷俱乐部团总支

20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