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母亲节才艺展示与朗诵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1:36浏览量:

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于5月12日在A01-224和A01-225教室举办了母亲节才艺展示与朗诵活动,由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18级骨干主持,活动范围为全校。

活动开始时间为下午两点半,参与活动人员进场后签到并按编号进行表演。每个参与者或参与团体都展示了不同的才艺,有戏曲表演团体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现场气氛欢快轻松。表演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分数汇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拍照留念。下午五点,活动圆满结束。

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特举办母亲节活动,希望能让更多人注重亲情的温暖,传播孝文化,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增进对家人的关怀,发扬中华传统优秀美德。使同学们认识到母亲的艰辛与不易,更加理解母亲的伟大,传承优秀孝文化。

                                    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

201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