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数学建模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7:52浏览量:

69日下午五点半至七点半,数学建模协会在A05-306举行了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协会会长程奖,以及其他建模协会成员。

会长的演讲拉开了此次换届大会的序幕,短短的演讲中寄托了会长对协会的不舍和期望,渲染了整个大会的氛围。此次大会的重点就是竞选下届会长一职。会长演讲后,到场人员每人手中都发到了一张便利贴,协会会长是蓝色,部长是粉色,骨干成员们的便利贴是绿色。接着便是竞选会长的大一骨干们上台进行演讲,各个会长进行提问,点评。竞选环节气氛有点紧张,但竞选人的自信与勇气让台下的人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与信心!同时,每一个台下的人心中也都有了下届会长的最佳人员。投票过后便是最为紧张的唱票环节。竞选人的实力不相上下,每念完一张投票单,票数的高低都会有所变化。最终赵静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一职。激烈的环节结束后,便是新旧会长交接环节,两届会长手持会旗,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已经结束,数学建模协会将由新的一届领导人保驾护航,相信在新一届建模人的领导下,建模协会能走向更好的明天!

数学建模协会

2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