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乡学院第六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6:59浏览量:

第六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52419:00A01-114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实践部李春春老师、王靓老师、各院系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李浩鹏主持。

此次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共分为四大环节:一、开幕式表演,以文体类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拉开了第六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的序幕;二、游园会,活动当天,24个社团进行社团成果作品展示,22个体验项目吸引了36000人次参与体验活动,各学生社团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充分展现社团文化特色; 三、精品活动月,从413日开始,各社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精品活动月,全校四大类共85个社团举办精品活动100余次;四、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大会第一项,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刘鑫对第六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做工作总结并总结了此次社团成果展示节的六大特点:一、立意高远,设计新颖,内容丰富。二、准备充分,编排精巧,吸引力强。三选场合理。容纳最大盛况空前。四、强强联合,互相补台,综合性强。五、思政为先,教育性强,人人获益。六注重细节,反复打磨,倾注心血。大会第二项,李春春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新乡学院第六届社团成果展示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表彰文件,由校团委老师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其中,文学院、艺术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优秀指导单位”奖,王贺强、张保德等17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棋迷俱乐部、羽毛球协会等8个社团荣获单项奖,英语俱乐部、工美艺术协会等10个社团荣获“十佳社团”称号,徐雪彤、商文欣等643名同学荣获“社团积极分子”称号。大会第三项,由本年度学生社团之星棋迷俱乐部会长赵亚鑫发言,赵亚鑫分享了举办活动的经验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了解,引起了广大会长的共鸣。大会最后,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讲话。田书记对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对今后2019年提出以下要求: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社团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二、制定社团发展目标,勇挑重任,昂首阔步。三、不断向校外高校优秀学生社团学习并交流借鉴。

随着第六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的结束,第六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也正式落下帷幕。多年来,校团委按照“科学规划,规范管理,合理引导,加强指导”的原则不断加大对学生社团的建设力度,取得了系列的丰硕成果,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贡献了一定的力量。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