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倡导低碳促和谐-------记环保协会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09浏览量:

                   

为了发扬雷锋同志的优良作风,弘扬雷锋精神,传扬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环保志愿者协会于三月份举办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倡导低碳促和谐”的活动。

由在会长和各部长的主持下,先后进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宣誓仪式、倡导低碳促和谐签名仪式、学习雷锋一句话、我看和谐等诙谐有趣的活动。不仅会员们积极参加,而且很多在校学生也参加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东区餐厅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使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雷锋同志的精神是中华儿女学习的榜样,我们今后会继续努力,定将雷锋同志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有的会员说:“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凝聚着中华民族共同珍视的时代精神的精华,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雷锋精神将鼓舞着环保志愿者协会成员顽强拼搏、刻苦学习、求真务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深远的影响。

 

  环保志愿者协会宣

二〇一二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