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物流协会物流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19浏览量:

 

为了促进物流协会的发展,增强使更多的人了解物流知识,物流协会于323日在新乡学院东区餐厅举办了物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们积极的宣传物流知识,热情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授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物流的学习兴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运用物流知识的能力。同时协会成员发扬“学习、实践、交流”的精神,致力于物流专业理论探讨及物流管理社会实践。今后物流协会还将通过开展各项特色活动,使学校的物流教育得到持续高效的发展。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更多的人了解了物流的真正含义,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对物流这一新兴行业的了解、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物流知识的普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物流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