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物业协会参观绿都小区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29浏览量:

 

为了会员们可以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物业协会于 2013323下午,乘车去绿都温莎城堡和绿都城进行了参观学习。

 物业协会全体成员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于130准时出发,分别参观了绿都城小区和绿都温莎别墅小区。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了解了小区庭院各方面知识及相关设备设施的使用和作用,认识了地下室相关设施和在物业公司承接查验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温莎城堡别墅区与绿都城小区有不同的风格和规划,这里的设备设施和环境相对来说要好,所以在这里协会成员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疑问,了解到了不同的设备设施,如:密码门,室内红外线报警系统,卫生间保护系统等等。

本次活动充满了快乐,协会成员们不仅在参观小区的过程中开阔了视野,而且从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经验是需要积累的,会员们在这次活动中所学到的知识也必将会成为以后的财富。

  

   物业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