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剧社】零点剧社冬至包饺子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1:17浏览量: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冬至,增强各社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和友好联系。零点剧社和于12月22日下午一点在新乡学院西餐厅二楼举办“冬至日包饺子”的活动。此次活动除了零点剧社还有茶道协会一同参与。

活动于下午1点准时开始,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迅速分组分工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同学们个个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调馅调料和面擀皮包饺子。短短的半个小时里,面粉飞扬,欢声笑语。-个个身材各异的饺子陆陆续续地被包了出来。随后社团负责人将包好的饺子拿到后厨,经历了看似漫长的等待,饺子终于出锅了,每位社员都积极的拿起盘子盛好饺子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意见。此次活动以零点剧社和茶道协会的社员们共同合影为结尾。包饺子的活动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渐近尾声,零点剧社和茶道协会的成员们收拾好材料、工具,打扫完卫生后,包饺子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所有的成员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果是值得肯定和赞扬的。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还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友谊,品尝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新乡学院零点剧社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