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第六届全校乒乓球公开赛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21:02浏览量:

 

    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和新乡学院乒乓球协会共同承办的新乡学院第六届全校乒乓球公开赛于4月13日在新乡医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全校乒乓球公开赛吸引了近20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单打和女子组单打,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的赛制进行。比赛场上同学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了自我的水平展现了自我的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男子组方面:历史系的李元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陈申、宋沛霖、徐捧威荣获二等奖;石顺顺、王振宇、张锋、李梦、张其华荣获三等奖。女子组方面:商学院的李花乐荣获一等奖;朱艳杰荣获获二等奖;邢小征和陈迦楠荣获三等奖。

  “舞青春活力,展社团风采”,作为学校体育竞技类的社团之一,乒乓球协会一直通过举办比赛等形式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以后的时间里,乒乓球协会会再接再厉,为繁荣学校的社团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三日

                                     新乡学院乒乓球协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