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四川,祈福雅安

时间:2013年05月05日 09:45浏览量:

   

    2013年4月20日,雅安地震这一噩耗传来,举国上下,哀痛不已。我校英语俱乐部联合朝月文学社、零点剧社于4月22日共同举办了“心系四川、祈福雅安”的公益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互助,众志成城,作为一个学生团体,我们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救援工作,黄金救援时间48小时期间,我们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通过众人的条幅签名仪式、绘制爱心小卡片、点蜡烛祈福活动来为雅安祈福,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雅安,为四川加油,为雅安加油!同时此次活动关于雅安地震的朗诵,鼓励了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的祈福活动中。活动中同学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心系四川,祈福雅安,我们在行动!

    相信通过此次的祈福活动,大家会在接下来的各项支援灾区的行动中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雅安的人们送去温暖。

英语俱乐部、朝月文学社、零点剧社宣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